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违章为逃罚倒车撞人 交警砸烂车窗逮人

2009年07月24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倒车撞人想跑 交警砸窗逮人

  “后面有人,不要倒车……”情急之下,交警砸烂吉利车车窗,制止住驾驶员倒车。昨日,在双庆路一楼盘工地,交警挡获一辆遮挡号牌车及其司机。

  “一辆吉利车后牌被三张光盘遮拦,由麻石桥往二仙桥方向行驶。

”昨日上午9时05分,接到指挥室通知,交警五分局交警朱恒、黄爽骑着警摩在万年场路口设卡。见到这辆吉利金刚车快驶至路口时,交警示意靠边停车。没想到该车竟加速从二环路左转,至紫东芯座门口右转窜入工地。交警紧随进入,看到这辆车停在一处空地上,其后方停放着一辆摩托车。驾驶员已不在车内,交警开始呼叫拖车。

  交警朱恒突然听到发动机响,转身一看,驾驶员已回到车内准备倒车。交警使劲挥手并喊话制止,对方继续倒车,撞倒摩托车,摩托车倒地又将一名工人压倒,工人赶紧跳起来躲到旁边。吉利车再次倒车将摩托车撞毁。

  “再倒就要出人命了!”朱恒扯出制式攻击手电筒,连砸吉利车窗5下。车窗玻璃碎了,朱恒伸手从玻璃渣中划过,一把拨掉车钥匙。吉利车驾驶员想挣扎脱逃,被交警制服。

  驾驶员被送至万年场派出所。经民警调查,此人名叫王长生,25岁,资中人。王长生说,这辆牌号为川K66295的车,是从亲戚那里借的,前日他从资阳开来成都办事,昨日上午是送叔叔去紫东芯座的工地。

  记者从交警五分局获悉,王长生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记6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熊征 记者 田莉 周滔 摄影 李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