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三大股指涨幅超2% 道指时隔半年再破9000点

2009年07月24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一系列利好的公司业绩和房地产数据超预期提振了市场,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2%,道琼斯指数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突破9000点,三大股指均创2009年新高。

  当天,包括道指成份股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线上拍卖公司eBay以及汽车巨头福特等在内的企业纷纷报告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在电信股的带领下,主要股指高开。

  随后,有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的二手房销售量大幅攀升3.6%,远远好于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美国房地产市场或许正在复苏的猜测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这份利好房地产数据公布后,房地产建筑商的股价全线上扬,三大股指强劲攀升。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88.03点,收于9069.29点,涨幅为2.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2.22点,收于976.29点,涨幅为2.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7.22点,收于1973.60点,涨幅为2.45%。(记者杨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