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津报集团牵手北京鸟巢联袂打造国际足坛豪门盛宴

2009年07月24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健龙王琪鹏)昨天,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津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津签署合作协议,授权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为“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天津地区唯一指定媒体合作伙伴,双方从今天开始起启动该赛事的宣传、推广、票务等全方位合作。


  8月8日,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是为纪念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而专门引进的国际顶级赛事,也是奥运会后首次在鸟巢举行的大型体育赛事,对阵双方分别为08/09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和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

  意大利超级杯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举办了21届,由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进行巅峰对决。意大利超级杯大多在意大利本土举行,国外只在利比亚和华盛顿、纽约举办过三次。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是这项赛事第四次在意大利境外举行,也是首次在亚洲举行。目前全球已有47家电视机构签约直播这场比赛。

  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组委会授权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为天津唯一指定合作媒体,津报集团将启动旗下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球迷报、天津网、津报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等部门进行赛事推广的全面合作。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利用津报强力的媒介资源,扩大意大利超级杯这一顶级国际赛事在天津地区的影响力,将本届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作为打造京津文体产业资源“双城共享”的经典之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