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生情侣双双落水身亡 男方曾与情敌发生冲突

2009年07月24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通河卫星桥西侧以南300米处的水面上,连续两天先后浮出一女一男两具遗体。昨日,女孩的学校找来,人们才知道,这两人是情侣,但他们为何落水呢?

  女孩遗体是在7月22日19时许被人发现的,这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子,20岁左右,身材较瘦,头发被染成棕色。
当晚,女孩身上没有发现能证明身份的物件。

  昨日下午,同一地点又有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遗体浮出水面。短裤的兜里,发现了身份证、学生证和几百元现金。身份证上的名字显示,死者姓林,户籍地址在长春市硅谷大街。

  警方调查发现,不久前某大学报警,说学校一个女生和她的校外男友莫名失踪,女生的包在伊通河畔被人捡到。结合这两起浮尸报告,警方通知学校到现场去辨认。

  “这正是我们学校失踪的那个女生和她的校外男友。”校方老师确认。

  这位老师说,女生何某是专升本到他们学校的,之前在吉林省某学院上学,和她一同落水的男生也曾是这所学院的学生,因违纪被开除,两人是情侣。男生林某父母离异后没有人管,被开除后回到延边老家。而何某升到他们学校之后,很快与一家理发店的员工刘某产生了恋情,并已经同居。

  7月20日,林某从延吉来到长春,将何某从学校领走。当晚,何某一夜未归。第二天考试找不到人,老师一打手机,接电话的是明珠派出所的民警,说有人在伊通河畔捡到了女孩的包。而拨打林某的手机,是一位收废品的接起了电话,“别人卖给我的。”收废品的这样说。

  他们去了哪里?学校报了警。

  警方找到了理发店的刘某,他身上有伤。他说,在校园内的小公园里撞见何某和林某在一起,他和林某动了手,两人都挂了彩。他还说,这两天始终在找何某,但是没有找到。

  林某和何某为何落水,是自杀还是他杀?现在还是未解之谜,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毕继红实习生高慧)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