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甲型流感确诊数一周翻番 总数已达十万人

2009年07月24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3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一名男子查看英国政府开通的有关甲型H1N1流感信息的网站。英国卫生部门当天说,英国在过去一周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10万例,几乎是先前一周新增流感病例的两倍。   中新社伦敦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魏群)英国首席医务官利亚姆·唐纳森爵士今天宣布,在过去一周内,英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者数量几乎翻了一番,由五万五千人增长到十万人,目前英国甲型流感已达到“流行”的水平。

  唐纳森说,目前英格兰有八百四十名患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六十三人病情严重。
从病人年龄分布来看,患病最多的为儿童,有一百六十九名五岁以下儿童正在医院治疗,其中十二人病情较为严重。相对而言,老年患者较少,这可能是他们从以往的流感中获得了免疫性。

  尽管英国已公布有三十一人死于甲型HIN1流感,但医疗专家对所有死亡者的研究发现,其中二十六个死亡病例明显与甲型H1N1病毒有关,三分之一的死亡者年龄小于十五岁。另外,百分之十六的死亡者去世前身体健康,而三分之二的死者患有其他潜在的严重疾病,例如白血病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