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假报纸“讹诈”纪委续:警方追查假报来源

2009年07月24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新闻回顾:广东阳春纪委遭5000份假报纸“讹诈” 情节离奇

  阳春警方追查假报纸来源

  本报讯 (记者/毕式明张迪通讯员/伍志雄)本报前日A6版《牵头整治矿山盗采阳春纪委遭假报纸“讹诈”?》一稿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读者纷纷来电来信对假报纸的出炉表示震惊,希望能够查清假报纸的来龙去脉。

笔者昨日获悉,本报有关报道已经引起阳江市主要领导重视,阳春市公安机关、纪委对于假报纸的来源正在追查中。

  一份云南的报纸缘何关注远在广东的一个偏远山区县,其中存在着怎样的内幕交易?事件中的“记者”、媒体缘何公开质疑纪委办案?许多读者对此表示十分不解。

  据悉,在质疑阳春纪委的“报道”中,《云南经济×报》所刊登的一张双底村委会图片和事件回放与假报纸完全相同,采写报道的记者与假报纸的出炉有何关系,其与有关当事人又是什么关系?对此阳春纪委深表怀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