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年携巨款租车离家出走 被民警借卫星定位拦下

2009年07月24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少年携巨额银行卡租车出走

  借助卫星定位,民警一路追踪将其中途拦下

  本报滕州7月23日讯 近日,记者从滕州警方获悉,某镇14岁少年小伟(化名)趁家人不备,将父亲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的包偷走,打算外出潇洒一番。

惊慌失措的家人在民警的帮助下,及时找回了小伟,并追回了小伟携带的内存40万元巨款的银行卡。

  据了解,小伟的父母都做生意,富裕的家庭生活、贪玩的个性,使他厌倦学习,过早地离开学校,在家里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6月13日中午,小伟的父亲回到家中,将包放在写字台上。由于当日无事,白天未出门,到了晚上外出时,小伟的父亲才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他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包里不仅有自己的身份证,还有存有40万元的银行卡以及几千元现金。就在一家人到处找包时,小伟的父亲发现儿子不见了踪影,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

  儿子的失踪是否与包丢失有关?家人整夜寻找,打听儿子的下落。

  第二天一大早,小伟的父亲立即赶到银行挂失,并到派出所报案。在民警的帮助下,小伟的父亲联系到儿子的好友,对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前一天见过小伟,他和两个外地朋友在一起,并且开着一辆租来的车。

  民警通过检索,确定小伟租的是某公司的轿车。租赁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小伟同两个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来租车,由小伟出钱,其中一男子用驾驶证作抵押。此时,小伟的父亲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全,万一卡里存有40万元钱的事被人知道,儿子的安全将受到威胁。

  由于租赁的车上安装了卫星定位系统,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迅速锁定了该车的具体位置,并一路跟踪,终于在一百公里之外将这辆车拦下。

  据小伟的父亲介绍,以前儿子也曾偷过家人的钱外出挥霍,每次教育后就会好一阵子。但这次银行卡上的金额太大,而且儿子知道卡的密码,担心一旦将钱取出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