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与美国竞开记者会 各媒体挤成一团争相采访

2009年07月2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第16届东盟地区论坛23日落幕,朝鲜问题成为场内外瞩目焦点,朝鲜代表下午高调拒绝美国的要求,召开记者会的地点也刻意避开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记者会的地点。

  据“中央社”报道,希拉里原定当地时间下午1时召开记者会,但媒体等待一个多小时,还未见希拉里人影,不过,主办此区域论坛的泰国外交部向媒体宣布,朝鲜代表要出来召开记者会,引起高度注意。


  朝鲜代表李弘植(Ri Hung Sik,译音)在希拉里之先现身,一出现即引起媒体一阵骚动。

  李弘植走上媒体正在等待希拉里召开记者会的讲台上,环顾四周几分钟后,忽然又掉头离开,各国媒体马上扛起摄影机、录像机迅速冲向饭店的另外一头,现场陷入混乱。

  李弘植改到原本欧盟要召开记者会的另一地点,在更换地点的过程,媒体挤成一团准备冲锋陷阵,却遭现场的警卫阻挡,众人爬上饭店装置的一张贵妃床,差点把这张床压垮。

  随后,全部媒体一阵奔跑,李弘植的记者会相当拥挤,由于他以韩文发言,会后韩国记者成为其它媒体求助翻译的对象,为这场严肃的地区论坛带来一小段意外的插曲。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