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时3囚犯劫直升飞机越狱 座位有限1人被抛弃

2009年07月24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七月二十三日电 布鲁塞尔消息:比利时北部布鲁日监狱内的三名囚犯二十三日下午乘坐劫持来的直升机逃之夭夭。

  据欧洲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十七时四十分,一对夫妇租了一架直升飞机,并将飞行员挟持为人质,迫使他降落到一监狱的操场上,三名囚犯在那里登上直升机后逃之夭夭。


  比利时政府官员表示,这三名囚犯的一同犯目前仍在监狱,也许因为直升机内的座位有限,所以该名同犯没能登上飞机越狱,“他将会被追究责任”。

  警方事后发现直升机被遗弃在布鲁日东南的阿特尔市,囚犯们在那里换乘汽车逃跑。据介绍,他们还曾挟持一名女性司机。

  据介绍,这三名越狱囚徒都是严重的刑事案犯,其中二十六岁的塞卡基在比利时臭名昭著。据出事监狱的狱医介绍,塞卡基已在监狱服刑十年,生性残暴,曾多次袭击银行,并犯下诸多其他刑案。

  塞卡基曾在二00三年越狱,五个月后被警方成功抓回。二00八年底,他因在当地一家媒体发表文章而声名大噪,因为他在文章中揭发了布鲁日监狱在管理上的阴暗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