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非机械天气原因取消航班 乘客整夜滞留机场

2009年07月24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南航非机械天气原因取消航班 50多名乘客整夜滞留天津机场

  中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15分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昨天一架从深圳经停天津飞往长春的航班,非机械天气原因取消,导致50多名乘客整夜滞留天津机场,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宋涛了解一下情况。

  主持人:这趟航班非天气原因取消,取消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记者:我把情况简单介绍一下,7月23号从深圳飞往长春经停天津的南方航空公司3721航班,晚点大概50分,在昨天下午的4点55分,到达天津,乘客17点30分登机,三小时后,被告知因天气原因,要求乘客下机直至晚11点20分,南方工作人员突然宣布,取消天津到长春的航班,理由是乘务员超时工作。令人费解的是,南航私底下决定,飞机将飞回深圳,天津飞长春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而天津飞深圳的飞行时间是3小时,飞往长春的97名乘客对南航的做法极为不满,同时对滞留几个小时南航工作人员的不作为也非常气愤,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基本没有人出面说明情况,几个小时以后等待的结果是每个乘客赔偿200元,第二天到北京,乘机送乘客到长春。

  南航单方面取消、非天气和机械原因取消航线22号也发生过,应该说也给乘客带来了很多的影响,其中这次航班中一个旅游公司带领的旅行团已经定好了所有的日程只能部分取消,为此将遭受经济损失。南航此次的做法,乘客认为纯粹是因为自己的商业利润而置乘客利益于不顾。应该说昨天晚上的情况非常糟糕,在50名滞留的旅客中年纪最大的80岁,最小的6岁,他们昨天晚上在机场的椅子上度过了漫长的一天,他们希望南航公司切实履行所承担的义务,尽快结束这次不愉快的航行。

  主持人:你现在正在天津机场,现在这50多名乘客现象的情绪怎么样,南航方面有没有人出来?

  记者:昨天他们的情绪是非常激动的,从昨天的情况看,包括在连桥上都有很多的乘客,不过大家都非常的保持理性。但是南航在沟通当中他们承认在这次工作中采取了一些欺骗手段,造成此次事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