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道琼斯指数半年后重上9000点 纳指上演空前疯狂

2009年07月24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美国住宅市场令人鼓舞的迹象,成为周四股市又一波强劲增长的主要刺激因素,将华尔街和欧洲各主要股指推升至今年最高水平。纽约收市时,标准普尔500指数(S&P500)上涨2.3%。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Jones IndustrialAverage)自1月初以来首次重返9000点以上。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偏重科技股的纳斯达克综指(NasdaqComposite)已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上涨。据GluskinSheff首席经济学家、策略师戴维-罗森伯格(DavidRosenberg)介绍,即使在互联网股票泡沫年代也从未出现这样的情况。

  在欧洲,富时Eurofirst 300指数(FTSEEurofirst300)已连续第9天上涨,为自2006年底以来最出色的连续上涨表现。昨日该指数上涨2%,达到去年11月以来最高收盘点位。

  在东京,日经225指数(Nikkei225Average)上涨0.7%,至3周来最高水平,而MSCI新兴市场指数已升至10个月新高。

  不过,罗森伯格警告称,随着标准普尔指数第二季度已上涨15%,自6月底以来涨幅已接近6%,美国股市的表现可能已经超前。

  罗森伯格表示:“历史表明,对于以当前这种速度快速上涨的市场,我们应看到5.5%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但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因此,我们的预测是,股市直到年底将涨涨停停。目前的价位计入了太多的增幅与希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