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沙特男子上电视浮夸性事遭逮捕 可能面临鞭刑

2009年07月24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一名30出头的沙特阿拉伯男子,上周在电视谈话性综艺节目自夸性事战绩而遭逮捕,可能将面临法院判处鞭刑或拘禁。

  贾瓦德现年32岁,上周穿着一袭大红衬衫接受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节目主持人访谈,大爆性事而惹祸上身。


  他在节目中坦承,他14岁时即与邻居发生关系,之后又大谈前戏以及如何调制春药的配方,激起阿拉伯民众的公愤,已有100余人向法院提出控诉,目前他已被警方逮捕。

  沙特提升道德防范罪恶委员会说,公开谈论罪恶情事,依据伊斯兰法该受处罚,参与其中的传播者也应连带受处分。

  贾瓦德极力辩驳,并指电视台对他的谈话断章取义,计划委任律师控告黎巴嫩广播公司。节目主持人则不愿多谈并称,无意使沙特阿拉伯声誉蒙羞,何况他曾在节目中赞扬沙特阿拉伯提倡器官捐赠的人道主义精神。

  不过贾瓦德上电视的惊人表现,已通过YouTube广为流传,看过的人除斥责他毫无廉耻、吹牛吹过头了,也有人骂他是变态。

  因贾瓦德坦承曾有婚前性行为又于大众传媒前浮夸性事,报道说,他恐怕难逃法院判处蹲苦牢,或者面临鞭刑的惩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