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考生嫌打工挣钱少当街抢钱包 可能影响其录取

2009年07月24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考生嫌打工挣钱少当街抢“钱包”被拘留

  民警:其高考录取可能受影响

  本报烟台7月23日讯 今年的高考生小王,近日在烟台打工,7月19日晚路过一家饭店时,趁一桌人吃饭不注意,抢了桌上的一部手机,被当场抓住。

目前小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其高考录取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家在龙口的小王,高考结束后只身一人到烟台打工。在一家烧烤店干了一个月,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资。小王想好好“犒劳”自己一下,便将这一千块钱拿来买了一部手机。一个月的工资这么一下子就都花光了,小王突然觉得这样辛辛苦苦挣的钱太不够用了。

  7月19日晚,小王逛到烟台东沟街时,看见一家饭店门前摆着很多张桌子,很多人都在此吃饭。小王远远地瞅着一张饭桌的角上放着一个类似于钱包的东西。小王想那包里肯定有不少钱。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慢慢靠近这张桌子,趁他们不注意,上前抢了就跑。该桌几个人立马反应过来,追上去将小王抓住,并报了警。附近的南山路派出所民警赶来将小王带回所里。

  其实小王抢到的不是钱包,而是一部手机,这手机也就值两百多块钱。南山路派出所对小王处以10天的行政拘留。在派出所里,小王也为他的一念之差感到后悔。据小王讲,他这次高考考得一般,能上个大专。南山路派出所教导员张海燕认为小王的高考录取可能因此受到影响。记 者 胡媛媛 通讯员 张海燕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