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财政补贴223万只节能灯 市民凭身份证购买

2009年07月24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补贴节能灯价格比市场上的便宜一半左右。”住在南昌市西湖区东书院街的李女士说。知名品牌加低廉价格,使得这项绿色照明的惠民政策受到广大市民青睐。昨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已拨付716万元补贴223万只节能照明灯。

  据介绍,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旨在促进节能减排、构建绿色、健康的照明环境。价格上,中央财政对市民购买直补50%,对企业等大宗用户申购补贴30%,因此,推广的节能灯比市场上其他产品的价格要便宜。省财政厅相关人员介绍,购买节能灯时,市民需向销售人员出示身份证,填写《居民用户购买登记表》,每张身份证购买数量不得超过30个。每一只补贴节能灯的产品外包装盒和本体上都印有此次高效照明推广的相关标志,市民在购买时应认真识别。(记者徐彬、实习生蓝青)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