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农民为求雨让未出嫁女子裸身犁田

2009年07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印度北部比哈尔省官员23日说,当地的有部分农民最近要求他们未出嫁的女儿裸身犁田,好让不尽职的气象之神在难为情之下,幡然觉悟,降下甘霖,解救当地的旱象。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目击者说,这些裸身的未出闺嫁女,除了犁田之外,还会在日落后哼着古早的歌谣,以唤醒懒惰的气象之神。
为怕她们欠缺力气,一些较年长的妇女也会在旁边帮忙。

  当地农村的一位官员库玛说:“村民们相信,这样做会让气象之神感到难为情,歹势之余,就会普降甘霖,让当地快要枯死的农作物获得迫切需要的及时雨。”

  这是当地深信的古老风俗,村民们誓言除非真的降下丰沛的雨,否则他们还会继续这样做下去。

  印度今年季风季节迄今,遭逢八年来最糟糕的缺雨旱象,导致许多省都闹旱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