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等人庭审进入倒计时 检方今日订宣判日期

2009年07月24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夏经纬网

    扁家弊案侦结进入倒计时 检方今订宣判日期

  华夏经纬网7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院审理扁案,今天将订出宣判日期。若陈致中、黄睿靓等人认罪协商成立,全案最快在8月31日宣判,但若陈致中夫妇无法及时汇回瑞士12亿元款项,认罪协商可能破裂,法院将加开庭期,宣判日期将延到9月。

  据报道,北院昨提讯陈水扁,进行最后一次提示卷证庭,扁出庭时,脚上已无石膏,能自行走动,但当庭仍不表示意见。

  扁向公设辩护人曾德荣说,很多卷证都与他无关,法官一直提示,“浪费时间,何必呢?”扁要求曾德荣不必看了,希望曾好好准备28日的言词辩论庭。当天将是扁在一审宣判前最后一次出庭,但扁说,当天可能不会发言。

  北院今将对前新竹科学园区管理局局长李界木部分进行言词辩论。全案最后一次庭期订于8月4日,对陈致中、黄睿靓、蔡铭杰、郭铨庆、吴景茂、陈俊英等人认罪协商是否成立开庭审理,成立与否将影响全案的宣判日期。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