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横山宿舍无锁一女童遭性侵害 小学校长被免

2009年07月2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5月21日,(陕西)横山县韩岔乡中心小学一名11岁女生小华(化名)在宿舍内遭性侵害。日前,横山县相关部门对有关当事人作出处理决定,韩岔乡中心小学校长被免职,案件仍在侦破中。

  据横山县教育局的相关处理文件显示,小华的班主任张老师在日常检查时曾发现宿舍未安门锁,但一直没给校长和分管安全的政教主任及分管总务的工会主席和总务主任汇报,给其行政记过处分;生活老师刘涛明知该宿舍没有安门锁,却未向有关领导汇报,属玩忽职守行为,给其行政记大过处分。


  韩岔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培宏、分管安全的政教主任武正飞、总务主任马增华三人知道学校个别宿舍没有门锁,今年春季开学校舍维修时仍未安排安装,免去三人职务,马增华还被行政记大过处分。

  另据横山县纪检监察局下发到横山县教育局的文件显示,横山县教育局分管安全工作的副局长王万德,被行政警告处分。(许森枷)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