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桃园县府爆乌龙事件 把旅游书当诈弹引虚惊一场

2009年07月24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桃园分局侦查队及防爆小组小心翼翼地拆解包裹。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桃园县县长办公室惊传收到“诈弹”,二十三日上午邮局寄来一个包裹,外观沾有油渍仅注明给县长室,总收文服务中心照例用金属探测器检查,警示声哔哔大响,驻卫警赶紧报警,警方出动防爆小组,连防爆桶都出炉,拆解后发现是十本高雄县所出版的《四季逍遥游》旅游书,虚惊一场。

  包裹上收件地址是桃园县县长室,却没留下寄件人姓名地址。
从中和邮局的板桥七十一支局寄出,外观有污渍。县府总收文依惯例,送抵县长室的包裹事先要用金属探测器扫描,没想到一扫竟是哔哔大响。“包裹内有金属反应,难道是爆裂物?”驻卫警赶紧报警处理。桃园分局侦查队长林武铭坐镇指挥,防爆小组人员将包裹移至较隐密的储藏室内拆解。结果发现是由高雄县所出版的十本《四季逍遥游》官方宣传品,虚惊一场。

  书籍怎会有金属反应?防爆小组发现,书本有订书针装订,加上金属探测器比较敏感,才发出警报声。

  据了解,书籍印刷后,由物流中心直接在北部寄送到各公家单位当宣传品,包括台北县政府也有收到相同的书籍,只是同样的书在桃园却被当作“诈弹”!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