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央行规定禁止各大银行向客户收取高额手续费

2009年07月2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23日电(记者张霓)墨西哥央行近日宣布,禁止墨西哥各大银行向客户收取各种不合理的金融服务手续费。这些手续费由于费用较高而受到广泛批评。

  墨西哥各大银行通常在开通、处理储蓄账户时都对客户收取手续费,没有达到最低标准余额的账户也要缴纳手续费。


  根据新规定,墨西哥央行禁止银行收取包括支票和工资账户在内的储蓄账户的手续费,对没有达到最低余额要求的账户也不应征收手续费。另外,央行规定禁止对透支账户收取手续费,禁止通过销户、取消信用卡以及客户暂停网上银行服务收取手续费,禁止在客户进行银行资金转账时,银行根据转账金额的数量收取不同金额的手续费。

  墨西哥央行、拉美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及墨西哥国家金融服务客户保护委员会等机构都多次表示,对墨西哥各大银行收取过高的手续费感到不满。

  墨西哥央行指出,禁止收取手续费的政策旨在保护公众的利益,推动金融体系的健康发展。新规定将在今年8月21日实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