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世间》聚焦习水嫖宿幼女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1: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卫视 《世间》】地处我国西南的小城习水,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大案,包括人大代表、主任、处长甚至是教师的五名公职人员,参与嫖宿了多名未成年少女,这个消息引起了全国上下的震动。4月8号,习水县法院对这起公职人员“嫖宿幼女案”进行了审理,可是“嫖宿幼女”这个起诉罪名,却又是引起了各方的质疑。4月22日,习水检察院提出因为找到了新的证据,需要补充侦查,对这起案件作出了撤诉的决定。一个月之后的5月17号,这起案件被移送遵义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而几名涉案公职人员的定性,仍是嫖宿幼女罪。为什么公职人员嫖宿幼女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迟呢?这起案件的背后,难道真的会有什么复杂的隐情吗?
(责任编辑:高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