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社部称今年不会出现两届毕业生叠加就业情况

2009年07月2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0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言人尹成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不会出现两届毕业生叠加就业的情况。


  有记者问,“刚才我注意到您公布的数字里面目前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还有1/3没有就业,9月份开始新一轮的毕业生开始找工作了,我们怎么应对两届毕业生叠加就业的情况?”

  尹成基说,现在还有1/3的高校毕业生没有就业,明年毕业的现在也要开始找工作了。明年毕业现在开始找工作只是去收集一些信息,真正要走到工作岗位还是要到毕业的时候,不会直接影响到今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

  尹成基透露,为了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工作,人社部和有关部门在三季度将要有针对性地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