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部长称该国旅游业6个月内就可恢复元气

2009年07月24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印尼媒体报道,自雅加达两家豪华酒店上周五遭炸弹袭击后,这个经历了灾难重重的国家并未对该国旅游业的前景有太大担忧。

  印尼文化旅游部长耶罗·瓦芝表示,印尼拥有大量应对危机的经验,能帮助该国旅游业从炸弹袭击阴影中恢复元气。
“我们曾被炸弹、海啸、禽流感和金融风暴打击,但我们都挺过来了,我们经受得住。”

  他说,印尼只用1年时间就从第二次巴厘爆炸案中恢复元气,他有预感,这次他们只须6个月就能摆脱阴影。

  耶罗表示,印尼政府对恢复旅游业给予了全力支持,并已批准拨出额外的930万美元(相等于人民币6324万元)来协助旅游业度过难关。

  他也强调,该部不会因酒店炸弹袭击事件而停止举办活动和节日来吸引外国游客。这些活动将按原来计划进行。

  另一方面,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洲和太平洋地区负责人表示,印尼旅游业今年首5个月的数据已证明了该国应对危机的回弹力。“游客仍陆续抵达,尤其是巴厘岛,游客不断增加。”

  他说,巴厘的游客人数增加了9%,这不仅对印尼是个好消息,和全球其它地方相比之下也是。他不否认印尼的国家形象,尤其是雅加达在外国游客心目中的印象已因这次炸弹袭击事件受到影响,不过,他认为这种负面影响将是短暂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