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医生为杰克逊注射药物后睡着 未及时发现异常

2009年07月24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美国警方已朝杀人方向侦办,他的私人医师莫瑞是调查焦点。杰克逊家人透露,莫瑞医师当天为杰克逊注射镇定剂药物后,竟然自己也睡着,让杰克逊就这么死了。

  “联合报”消息,洛杉矶警方昨天与美国缉毒组会同德州休斯敦警方前往莫瑞医师的诊所搜索,显示杰克逊死因已从用药过量转为他杀或过失杀人的方向。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杰克逊母亲凯瑟琳对友人透露,杰克逊在死前3个月才通过一项非常严格的药物测验,证明他没有使用药物,但是后来他失眠和腿痛,走路一跛一跛,医药人员开始大量施用麻醉药物。

  杰克逊过世当天,莫瑞医师在杰克逊的卧室为他进行强力麻醉镇定药物静脉注射后,没多久杰克逊就不省人事,而莫瑞医师则因睡着,没能实时发现。

  莫瑞是杰克逊死时唯一在身边的私人医生,一度是他去世的证人,但杰克逊家族强烈怀疑是莫瑞医师出错才导致杰克逊猝死。此外,警方掌握数据显示,杰克逊生前以月薪15万美元聘请莫瑞担任私人医生,但杰克逊直到去世前都未在聘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