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反对派穆萨维之妻公开称兄弟一个月前被捕

2009年07月24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资料图片:伊朗前总理、反对派领袖穆萨维与妻子扎赫拉-拉赫纳瓦德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伊朗前总理、反对派领袖穆萨维的妻子扎赫拉-拉赫纳瓦德7月23日公开向媒体表示,她的弟弟在一个月前被政府拘捕。

  扎赫拉-拉赫纳瓦德当天向伊朗劳动新闻社称,她62岁的弟弟沙普尔-卡齐米在一个月前被捕。“我现在宣布,无论他们如何编造从卡齐米口中得出的供述,无论他们指认他什么,我和伊朗的民众都不会相信这些谎言。”

  据悉,卡奇米为美国籍,面临组织伊朗大选后大规模骚乱的指控。
扎赫拉-拉赫纳瓦德称,她及她的家人希望通过法律渠道看到卡齐米获释。

  伊朗上个月举行大选后,政府拘捕了一些疑与国内骚乱有关的人物。7月22日,伊朗政府宣布将很快公布羁押犯的供述材料。

  另据伊朗Aftab新闻报道,穆萨维及另一位参加今年伊朗大选的反对派人物卡鲁比已经组成一个委员会,及时跟踪被关押者的相关情况,并向其家属通报。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