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淄博一局长因情妇上电视曝光婚外情被双规

2009年07月24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拿到鲍振华的“亲口招供”后,赵某立即前往淄博市纪委举报。7月1日,淄博市纪委指定张店区纪委对鲍振华立案调查。7月3日,山东电视台某栏目播放了暗访的鲍振华情色风波。接受采访时,赵某在镜头前展示了一系列证据,如内裤、卫生纸等等,并将两人的隐私和盘托出。
7月5日,张店区纪委作出第一个决定,鲍振华被免职,并双规接受全面调查。

  调查

  鲍振华掌实权部门

  鲍振华的家乡在淄博市张店区房镇彭家村。据邻居们介绍,鲍振华一家三代“根红苗正”,其爷爷和姑姑都是烈士。鲍振华的家庭在当地具有很高的威望。

  1987年,鲍振华从警校毕业,成为一名警察。很快作为重点培养干部被选调进了张店区政府,担任某常务副区长秘书。鲍振华深得赏识,不到30岁就升任张店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随后被调往淄博市中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任主任,后任书记,几年后被调往张店区重镇傅家镇担任党委书记,2005年冬调入张店区水务局担任局长、党组书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