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黔西县发生货车相撞事故 4人死亡40人受伤

2009年07月2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4日电(李大超、李劲峰)24日凌晨,贵州省黔西县境内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导致4人死亡,40余人受伤。

  据当地消防人员介绍,24日凌晨1时许,贵毕高速公路98公里处发生一起长途客车与大货车相撞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闽DY6178从厦门开往泸州的大客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贵A40838的大货车相撞,两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黔西县交管、消防、医护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由于两车碰撞损毁严重,部分乘客卡在车内,伤势较重。两名伤员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其他伤员都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据统计,此次车祸造成4人死亡,40余人受伤。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