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遇难者遗体出现中国人 具体身份已得到确认

2009年07月24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法航遇难者遗体现中国人

  具体身份已确认 为坠海前身亡 外交部将通知国内家属

  本报讯 (记者 刘晓雪)记者今天上午从中国驻巴西使馆获悉,巴西有关部门在打捞到的50具法航遇难乘客遗体中,发现一具中国公民的遗体。

  中国驻巴西使馆的工作人员称,使馆刚刚收到巴西警方的通知,经过法医鉴定,他们在打捞上来的法航遇难乘客中发现了一具中国公民的遗体,遗体身份也已经得到确认。

  中国驻巴西使馆已在第一时间将消息上报外交部,外交部将会通知国内家属。使馆将会依照家属意愿,协助进行下一步工作。因为需要照顾家属情绪,使馆不便透露遇难者的具体身份。

  6月1日,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

  据报道,法国调查人员日前表示,他们在检查了打捞上来的50名法航客机遇难乘客的遗体后发现,他们都不是溺毙而死,这表示他们在坠海前已经身亡。

  另外,65件飞机残骸近日运抵法国南部,法国国防部实验室将对其进行调查,首个调查结果将于本月底出炉。另有450件残骸将在8月初抵达法国。

  本月初,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公布了首份法航客机失事调查报告。

  调查人员认为,失事客机并没有在空中毁损,而是以非常快的速度垂直落入水中。不过客机的黑匣子至今尚未找到,飞机为何坠海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法航遇难中国乘客名单

  姓名 简介

  肖翔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

    禚佳春 华为集团员工

    陈庆伟 巴西投资移民申请者

    李明文 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张庆波 本钢集团公司制造部部长

    孙连有 本钢炼铁厂厂长

  申作冰 本钢原燃料处处长

  高星(女) 本钢国贸公司经理

  陈持平(女) 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