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雹洪涝等灾害导致云南8人死亡20多万人受灾

2009年07月24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24日电(记者 蔡祥荣)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了解到,截至23日15时,云南省日前出现的洪涝等灾害造成云南20多万人受灾、8人死亡、4人失踪。

  据云南省民政厅救灾处有关人员介绍,受台风“莫拉菲”西行减弱后形成的热低压影响,7月20日至21日,云南省大部出现大雨、暴雨天气过程。
据气象部门资料显示,省内共计出现暴雨3站次,大雨19站次,中雨53站次。

  据初步统计,7月20日至23日15时,强降水共造成云南省的保山、昭通、怒江、临沧、普洱、红河、丽江、玉溪、大理等9个州市不同程度遭受洪涝、风雹、滑坡和泥石流灾害,云南全省20.5万人受灾、8人死亡、4人失踪,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00多人;灾害导致民房倒塌200多间,损坏1800多间;农作物受灾1.3万公顷,绝收1900多公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