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闵行区房管局:倒覆楼项目不存在隐身业主

2009年07月2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近期在网上流传的上海莲花河畔景苑“12个神秘业主迟迟没露面”等说法,昨日,闵行区房管局表示,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所有42户业主都已现身,网上流传说法与实际情况不符。

  经闵行区房管局核对,7号倒覆楼房已签订预售合同的业主合计42户,已先后通过到开发商律师接待点、信访接待点和现场沟通会表达了诉求。
“有的来了以后没有登记,但不存在12户"隐身业主"的问题。”

  而针对网上流传的“25号楼1202室成交总价是167万元,贷款额达150万元。按此计算,25号楼1202室的购房者仅支付了17万元首付款,只相当于总价10%左右”等说法,闵行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预告登记中的成交数据表明,25号楼1202室总成交价不存在总价167万元的说法,同样,也不存在仅付17万元首付的问题。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陈重昨接受中国政府网在线采访时表示:“"莲花河畔景苑"再建楼房倒覆事件有着极端个别性,经过监测,6号楼稳定,在建的其余10栋楼安全状况稳定,也说明这个事是很突然的事件,这也并不能代表全国所有的住宅质量。从建筑材料的水平、施工技术水平上来说,整个工程质量在不断提高,日趋规范,稳中有升的过程中。”(冯兰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