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交所新总裁年薪酬料过300万 花红占三分之一

2009年07月24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将于12月1日接任新加坡交易所(SGX)首席执行长的麦尼思·博可(MagnusBocker),在三年任内单是不包括表现股票在内的薪酬,每年平均就至少超过300万元,这包括了保证基薪、花红、补偿他离开现有工作的损失、以及房屋津贴等,其中花红将占三分之一或更多。


  据《联合早报》报道,虽然目前还看不出麦尼思·博可加入新交所,是否在薪酬方面大有斩获又或有所削减,但他料会是新加坡的其中一位高薪的挂牌公司总裁——年薪酬超过300万元。

  新交所透露,博可将获得75万元的基本年薪,他加入新交所后首7个月,即从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6月底的2010财年,另可获得至少93万3000元的可变动花红。

  根据这家亚洲第二大上市交易所披露的信息,现为纽约自动报价股市OMX(纳斯达克,NasdaqOMX)总裁的博可在三年里,另将获得477万元(其中263万元在加入时支付、214万元于他在任期间分三期支付),以补偿他现有工作所提供的长期奖励和花红,以及10万元的搬迁费。

  博可的其他酬劳包括首两年的住房津贴(每年30万元,第三年为15万元)、他和家人的医疗福利与保险、一张俱乐部会员证、以及一辆车并有一名司机接送。

  资料也显示,博可的任期将在2012年11月底结束。新交所给予他的可变动花红短期奖励,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和他个人的表现决定。表现如何是根据所设定的目标评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