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铁通总经理助理杨保国到济宁铁通检查工作

2009年07月24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22日,山东铁通总经理助理杨保国一行3人来到济宁铁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

  杨总一行到达分公司后首先深入到济宁通信站、济宁东南分局及料库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济宁通信站的卫生、防尘、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查,对机房、料库的周边环境及灭火器材的安放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总指出分公司要从上到下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要注重细节,多预想、去死角,抓小防大,不存侥幸心理。杨总特别强调,对车辆的管理工作要更加规范,要定期检查车况,包括轮胎、刹车系统、转向系统、油路系统等的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孔凡琪)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