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拷问良知

2009年07月24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当有人背弃了客观、公正、正义,他还剩下什么?当有人歪曲事实,粉饰暴力,无视生命时良知还剩下什么?当有人践踏社会主义,蹂躏人性时心灵还剩下什么?他们的政治偏见,他们的文化傲慢,以及他们对生命价值的亵渎,该如何面对良知的拷问!

  在新疆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后,热比亚便以她的名义在《华尔街日报》上发表了一篇用英语写的"真实故事"的长文称:有几名维吾尔族人民行使他们抗议的权利时死亡,还将这起暴力事件说成是"和平集会".她背弃了维吾尔族人民,也背弃了伊斯兰教规,她更背弃了自己的良知。


  她肆无忌惮地践踏着社会主义,她无情地摧残着鲜活的生命,她更无耻地出卖着自己的良知。她想破坏社会主义民族大家庭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主旋律,她想动摇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和谐发展的决心。她的良知在流失,她的阴谋不会得逞。

  暴徒见人就砍见车就烧,六岁的小女孩被打成脑震荡,他们威胁别人的生命扰乱人民的正常生活。无论是妇女还是孩子他们都不曾手软,他们的良知已被地狱的恶魔下了诅咒。他们失去理智为虎作伥,他们混淆善恶背叛伊斯兰教规.<<古兰经>>上特别指出不允许无辜杀人,如果无辜杀死一个人就等于杀死了全人类,那是很严重的罪过。但是这些丧失良知的帮凶已被邪恶的力量蛊惑,他们失去理性。他们杀戮无辜,他们是赤裸裸的血腥刽子手。他们是丧失良知的魔鬼,早晚要面对天理的拷问。

  7·5暴力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境外媒体的高度关注,但是一些西方媒体无视事实真相,不仅捕风捉影造谣生事而且对一些事情进行了大量的歪曲报道。他们背弃了自诩的客观、公正、正义,他们背弃了基本的职业道德,也背弃了自己的良知!

  明明是手段残忍的暴力事件却被粉饰成“和平请愿”;本来是维持秩序的正当行为却被歪曲成了“武装施暴”;暴徒屠戮无辜却被指责成“血腥镇压”。某些外国媒体持有自己独有的政治偏见和文化傲慢大歪曲改着事实真相,他们的良知,他们所谓的客观、公正,他们口中声声喊着的正义,就是这些被歪曲了事实的报道吗?他们的良知会受到谴责,会受到事实与真理的拷问。

  生命必须得到尊重,那些施暴者和歪曲事实的人,请拷问自己的良知!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