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湛江一警车与罐车相撞并起火 致1死1伤

2009年07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湛江一警车与罐车相撞并引致起火致一死一伤

  新社湛江七月二十四日电 (记者 梁盛)二十三日晚上二十二时三十分左右,广东湛江东海大堤发生警车与罐车相撞事故,并引致起火,造成一死一伤。

  当地交通部门二十四日证实,死者是警车司机,罐车司机受伤送院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出事警车从东海岛向湛江市区方向行驶,二十二时三十分左右,在离大堤抽水站不远处,该辆警车与一辆运送海水的罐式汽车相撞,当场起火。警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骨架”,罐式汽车也严重烧毁。

  当时离出事警车最近的轿车车主梁某说:“我的车离出事警车只有五百米,事故发生后,熊熊大火瞬间便燃烧到堤面和堤外”。据其描述,情急之下,他当时迅速“倒车”退后,没留意警车有没有人跑出来,后来才知道警车司机被烧死在车上,罐车司机则受伤送院救治。

  事故还造成该大堤路段长达数小时无法通行车辆。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