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专业教练渐进瑜伽培训领域 练习者受伤常发生

2009年07月2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提高教学标准 张蕙兰推出蕙兰瑜伽姿势教练课程

  时下,瑜伽已经成为众多时尚女性美体健身的首选方式。许多商家看准了这个机会,纷纷加入到这个行业中,各种瑜伽馆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涌现,许多传统健身馆也纷纷开设瑜伽课程。

但是,瑜伽教练并未进行专业培训而造成练习者受伤的事件时有发生,这为瑜伽培训行业敲响了警钟。

  在人们对瑜伽教练水平提高呼声日益高涨的环境下,由“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张蕙兰女士创建的“瑜伽姿势教练密集培训课程”应运而生,这套课程旨在提高国内瑜伽姿势教学标准并大幅降低潜在的瑜伽练习者损伤隐患。新课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瑜伽爱好者的热烈欢迎,今年暑期的课程预订非常火爆。

  张蕙兰关注到因教学不当而造成人们在姿势练习中受伤的现象不断增加,在过去的三年中,她与导师柏忠言和其他蕙兰瑜伽资深教师一直勤奋工作,制定极详尽系统的瑜伽姿势教练培训体系,以提升国内教练的素质。为了提供尽可能最佳的教练培训,使学员对瑜伽科学具有更深刻的理解并获得改变人生的体验,张蕙兰将其独特的教练培训课程的各个方面都打造得完备具体。最近推出的瑜伽教练培训体系正是他们为国人服务的延伸。

  与溪水瑜珈合作举办的蕙兰瑜伽姿势安全有效练习法教练培训课程,含200多课时。课程重点在于对姿势的详细研究和实际运用,从而能够指导各种水平的学员安全有效地练习瑜伽姿势。期望成为姿势教练的学员通过这个课程,可以学习如何安全地教授一系列基础的瑜伽姿势、简单的呼吸技法、瑜伽放松术和正宗的瑜伽冥想练习方法。

  怀着对国民深厚的爱,张蕙兰渴望把瑜伽这份珍贵的礼物分享给大众。她深切希望未来的瑜伽教练能够从这一培训课程中获得最大的收益,为此,由她认可的瑜伽度假培训中心建在三亚海边——美丽的日落、广阔的海平线、清新的海风,无疑是密集培训和全身心投入瑜伽生活方式的理想之地。

  蕙兰制作有限公司简介

  蕙兰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受人爱戴的张蕙兰老师(被尊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名义推广(提供、传播)瑜伽教育的跨国公司。张蕙兰是将瑜伽引入中国的先行者,1985年由她教授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对中国人理解瑜伽,对瑜伽在中国的普及产生了深刻而广泛的影响。张蕙兰的瑜伽电视系列节目非常受欢迎,连续播放了15年,是中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久的电视系列片之一。通过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为CCTV的全资子公司)在全国发行的蕙兰瑜伽音像产品目前是中国最畅销的瑜伽音像产品。

  溪水瑜珈简介

  溪水瑜珈是中国唯一被授权教授蕙兰瑜伽及培训蕙兰瑜伽教练的机构。溪水瑜珈成立于2002年, 由一些跟随张蕙兰老师学习多年的学生和朋友们创办,以推广瑜伽和健康为宗旨,通过提倡瑜伽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来促进人们的健康,缓解人们的压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