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70%

2009年07月2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24日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获悉,海南省今年3.2万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中,已有2.7万人实现就业,初次就业率为70%。

  据了解,海南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推动毕业生就业的作用,上半年共举办50余场供需洽谈会,提供2万余个岗位。
同时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实施“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高校毕业生到少数民族和贫困市县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将参加“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在基层服务期间生活待遇由每月1000元提高到1500元至1600元,并统一参加五项基本社会保险;实施“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当特岗教师,到较落后市县的农村中小学任教;实施“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优秀大学生选调基层工作计划等,共选聘和选调1100多名大学生到乡镇基层工作。

  海南省还出台措施帮助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今年海南省计划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230个,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提供实践机会。目前,已建成150个基地,提供见习岗位5000多个,已有2000余名毕业生签约。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