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称多数呕吐恶心腹泻由饮水机不清洗造成

2009年07月24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几年前,很多人还不知道饮水机是必需要清洗的,但是据专家称,很多人呕吐恶心腹泻的现象的出现就是因为饮水机不清洗造成的,简单的清洗是无法做到清洗、消毒、除垢、杀菌一体的。

  而且,据了解现在大多数水站承诺的免费清洗,受成本及技术的制约多采用含醛,氯类消毒片剂,人工灌洗。

采用这种方式刺激性气味大,药液不易冲净,影响口感,易产生反胃,恶心现象,并且罐内的水垢,重金属等杂质很难冲出。所以清洗及消毒饮水机要找专业公司,每三个月清洗一次。 而中国首个专业饮水机清洗公司成立了!它就是西安小手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它的成立标志性的说明,人类健康卫生方面又进了一个新台阶。

  西安小手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家庭健康清洁的专业公司,公司以专业的清洁技术和五星级的服务标准打造家庭健康清洁第一品牌。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经西安市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环保科技公司,属西安市清洁协会会员单位,使用机器通过英国BSI第三方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定和提高,积极争创诚信品牌,为业主和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清洁服务。

  公司在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在清洁服务同行业中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社会上知名度不断增高。公司拥有多支高品质管理的工作队伍,并有大量的高级人才加入,为公司出谋划策。西安小手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终把质量和信誉作为一切工作的首要前提,把“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做为公司的经营宗旨,高标准、严要求,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服务于客户。

  随着公司知名度的不断扩大以及各地经销商的不断加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西安小手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中国专业饮水机清洗行业领头大哥,并且引导这个行业的发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