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苏-30战机坠毁可能是技术原因所致

2009年07月24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7月24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快报》24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23日在首都新德里说,今年4月该国首次发生苏-30战斗机坠毁事故,事故很可能是由飞机本身的技术原因造成的。

  安东尼说,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这次事故可能是由于俄制苏-30战斗机的电子飞行控制系统故障造成的,并没有印方的维护不当问题。
他同时强调,苏-30仍是很好的现代化战斗机,表现不错。

  电子飞行控制系统又叫电传操作系统,主要通过电子系统操控飞机,易于安装和操作,但存在可靠性不足和抗干扰能力不强等问题。

  今年4月30日,印度空军一架苏-30战斗机在拉贾斯坦邦飞行时坠毁,成为印度空军苏-30战斗机的第一次坠机事故。

  苏-30是印度空军最先进的战斗机,每架花费达3000万美元左右。印度于1997年开始引进苏-30战斗机,迄今已部署100架左右,并计划在2015年之前部署230架。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