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被逐总统塞拉亚在尼加拉瓜建立基地

2009年07月24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被废黜的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日前在邻国尼加拉瓜建立基地,准备随时回国。他告诫洪都拉斯军警人员不要执行对他的通缉令,对他回国会引发国内武斗的说法不屑一顾。

  据美联社报道,塞拉亚23日开着吉普车抵达伊斯特里,这是一个距离洪都拉斯南部边界只有40公里的小镇。
他目前藏身于一家宾馆,苦心研究恢复总统身份的战略。

  塞拉亚说,他将最早于25日再次提出回国的申请,他认为美国领导的调停行动已经失败。他说,24日一整天,他都会苦心研究如何回到洪都拉斯,无论是通过陆上、空中还是海上。他呼吁洪都拉斯民众在他即将穿越的边界处聚集,大家共同呼吁边防军人看到他时解除警备状态。

  塞拉亚在宾馆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正在回国的路上,我希望洪都拉斯人民能顺利通过检查站,走向(洪尼)边界,并不畏惧军警。”“我意志很坚定,我无所畏惧,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很危险。”

  塞拉亚向洪都拉斯军方喊话:“不要把枪瞄准民选的代表,不要把枪瞄准人民。”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