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所涉弊案将于9月11日宣判

2009年07月2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7月24日电(记者陈键兴)台北地方法院24日继续审理陈水扁所涉及的“龙潭购地案”。审判长蔡守训在庭讯后宣布:全案将于9月11日16时作出宣判。

  此间媒体预估,陈水扁所涉四大弊案可望在当天同时宣判。


  台北地方法院审理陈水扁等人所涉及的“公务机要费案”“龙潭购地案”“南港展览馆案”和“洗钱案”等贪腐弊案,经过近期密集进行“提示卷证”的程序,已进入审判终了前最后的“言词辩论”程序。28日将进行最后的辩论,院方表示,庭讯将不会受到陈水扁采取不配合态度、拒绝答辩的影响。

  陈水扁因涉及多起弊案于去年11月12日被台湾检方收押,检方于12月12日完成案件侦办,以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吴淑珍等10余名被告。台北地方法院于今年1月开始展开审理程序。

  此外,台湾检方依伪证罪起诉吴淑珍及其女儿陈幸妤等人,也在24日将全案移送台北地方法院。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