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重型货车碾碎捷达轿车 3人身亡(组图)

2009年07月2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3日在哈尔滨哈红公路拍摄的车祸事故现场。

7月23日,工作人员将事故现场的汽车残骸吊起运走。

  当日16时左右,在哈尔滨市哈红公路16公里处,一辆捷达轿车被迎面开来的一辆重型大货车从车身中部碾压过去,事故造成轿车内的3人当场身亡。新华社发(肖劲彪摄)

    延伸阅读:哈尔滨重型货车碾碎捷达轿车 3人身亡

    本报23日讯(记者 肖劲彪文/摄)今天16时许,在哈红公路16公里处(哈尔滨往阿城方向),一辆捷达轿车下道行驶被对向开来的红色重型大货车从车身中部碾压过去,事故造成车内3人当场身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黑L36×××号捷达轿车严重变形停在路旁,一辆红色重型大货车停在捷达车前方,车头顶在路边沟中的草垛上;捷达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棚被撞掀起,车门、车轮脱落,后备箱已经辨认不出形状,整个车体被大货车碾碎。

  此时,10余名交警正在勘查现场,维持交通秩序,交警已经将此路段封闭。

  据阿城交警大队的交警介绍,经现场初步勘查,事发时,捷达轿车下道行驶与对向驶来的红色重型货车相撞,重型货车从捷达轿车车身上碾压过去,致使捷达轿车内3人全部死亡。

  18时许,事故车辆被拖走,此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