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决定购买1.95亿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07月24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政府23日宣布,美国已同疫苗生产商签订了1.95亿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购买合同,预计到10月份将得到1.6亿支疫苗。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官员罗宾·鲁滨逊称,购买的疫苗将首先为学龄儿童、青少年以及医务工作者接种。
此外,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还购买了1.2亿支疫苗佐剂。

  鲁滨逊是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召开的一个疫苗专家会议上作上述表示的。此次会议将讨论是否批准用已研制出的相关疫苗进行人体测试,葛兰素史克、诺华等全球5大疫苗生产商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美药管局官员杰里·韦尔介绍,大部分疫苗生产商制造疫苗时都遇到了麻烦——利用甲型H1N1流感病毒制造疫苗的产量比较低,通常在单位时间内只能达到季节性流感疫苗产量的30%。

  世界卫生组织上周曾表示,将为疫苗生产商提供更容易培养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毒株,以帮助疫苗生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