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中西部遭强降雨袭击 4个县6万多人受灾

2009年07月24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4日电(记者王新明)7月23日至24日发生在贵州省中西部部分地区的强降雨天气,造成4个县(市、区)6.11万人受灾。

  记者24日从贵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7月23日8时至24日8时的强降雨,造成贵州省贵阳市、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六盘水市、遵义市部分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
贵阳所辖清镇市有16处小水池被山洪冲垮、渠道垮塌62处850米,六盘水市六枝特区53处乡村公路垮塌,部分路段交通中断。

  据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造成贵阳市清镇市、六盘水市六枝特区、遵义市凤岗县、黔西南州普安县等4县(市、区)6.11万人受灾。

  灾情发生后,受灾地政府有关部门人员已赶赴受灾乡镇,开展抗灾救灾工作。贵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领导,严密防范,最大限度地减轻强降雨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