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上三高速今晨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两死三伤

2009年07月24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浙江网7月24日电 (记者柴燕菲)今天上午七点四十分,浙江省上三高速公路上虞沽渚互通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杭州牌照的丰田车追尾碰上一辆福建牌照的半挂式货车,造成二人死亡,三人轻伤。

  7:45分高速交警及时赶到现场,抢救伤员。
据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一大队一民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马上联系了医院、消防,先把伤员救下来。但追尾上去的车上的两人当时已经死亡,其他人则不同程度受伤,货车上两人没事。

  据一位丰田车上的伤者介绍,当时他们的车是从台州开往杭州的,结果不知什么原因碰上了前面的一辆货车。丰田车上共有5个人,两男三女,死者中一名男性30岁左右,一名女性才8岁,其他3名伤员多处骨折。在高速交警的及时救助下,目前伤者已送到绍兴上虞市中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交警初步分析,此次事故的发生可能与今早的大雨有关。目前,该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