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称胡锦涛“富有智慧”(图)

2009年07月24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4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7月24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张朔)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胡锦涛首先欢迎潘基文再次访华。他说,潘基文就任以来,在斡旋解决地区热点问题、落实千年发展目标、推动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以及在联合国内部建设等问题上做了大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胡锦涛说,我们对此表示赞赏,我也很愿意和秘书长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潘基文说,此次访华正值中国即将庆祝六十华诞之际,他借此机会向胡锦涛主席表示衷心的祝贺。
他并表示,胡锦涛在解决和应对中国国内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以及在地区和全球事务当中,都发挥了积极的、富有智慧的领导作用。

  潘基文说,国际社会普遍赞赏中国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粮食危机、落实千年发展目标方面发挥的全球性领导作用。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