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远东疗养中心欢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

2009年07月24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4日电(记者娄琛 吕国栋)位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海洋”全俄儿童中心24日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前来疗养的550名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

  俄罗斯教育部副部长尤里先秋林在欢迎仪式上说,经历过地震的孩子们都是勇敢的小英雄,也是俄罗斯的贵客,希望孩子们在儿童中心度过一段愉快时光。


  在欢迎仪式上,来自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青少年表演了传统的俄罗斯民族歌舞,并演唱了中国学生耳熟能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和《喀秋莎》等歌曲。

  第二批赴俄疗养团团长于继海对俄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朋友是最宝贵的财富,中俄两国人民在长期交往中建立的友谊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值得两国人民永远珍藏和呵护。

  根据中俄两国元首2008年5月达成的共识,俄罗斯政府邀请中国四川地震灾区1500余名中小学生分两批赴俄疗养。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