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康定泥石流死亡人数升至5人 已有50人失踪

2009年07月2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24日电(霍潺)记者从甘孜州委宣传部确认,24日上午,搜寻者在大渡河雅安段又发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截至24日14时,四川康定县“7.23”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已上升为5人。泥石流冲毁的当地某砂石料场待核实的10名员工身份已全部核查清楚,均确认为失踪,灾害失踪人员总数上升为50人。


  据初步核实,23日凌晨发生的康定县泥石流已造成省道211线多处中断,3000米道路被淹没,电力中断、通讯不畅;136间、1853平方米工棚被毁,损失各类车辆32台,各类机具61台(件),仪器设备80台,各类建筑物资1400吨,经济损失待进一步核查。

  灾害发生后,甘孜州、康定县共组织武警官兵、消防队、企业职工、民兵共计800余人,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和安全转移被困人员。

  记者了解到,当地正全力开展搜寻、救援、查灾救灾及灾后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获救人员已被妥善安置,伤员得到了及时有效地救治,善后处理和交通恢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目前,通往灾害现场的施工便道已抢通,搜寻人员在大渡河流域全线搜救。另外,4名受伤人员,其中1名伤者已出院,2名住院观察治疗,1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