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开展五大商圈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2009年07月24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4日电(前方报道组)近日,乌鲁木齐市将对火车南站、华凌市场、大小西门、二道桥、边疆宾馆商业圈等重点地区为主的“五大商圈”进行消防专项整治工作。

  为确保建国60周年大庆期间乌鲁木齐市的消防安全,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特别是乌鲁木齐“五大商圈”的消防安全,市消防支队根据新疆自治区消防总队下发的《消防安全专项方案》,决定对“五大商圈”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工作。


  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将成立“五大商圈”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部署、检查、督促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对“五大商圈”的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提升“五大商圈”的火灾防控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将集中力量掀起声势浩大的消防宣传高潮,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开辟消防专版专栏,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防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通过公布火灾隐患举报电话、曝光对火灾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刊播消防公益广告、设立消防咨询台、组织灭火疏散演练等形式,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深入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各项消防宣传活动,做到市场有消防宣传标语、有消防宣传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大力加强消防安全培训。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