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第三批长期访日高中生结束留学生活归国

2009年07月24日2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记者于青)第三批参加“中国高中生长期访日项目”的26名中国高中生日前结束为期近一年的留学生活,将于25日启程回国。

  在主办单位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日中交流中心24日为他们举行的欢送会上,来自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在日本群马县立前桥高中留学的杨萌轩等3人作为代表讲述了在学校和寄宿家庭中的各种成长经历,以及结下的难以割舍的友谊。
他们还纷纷表明决心将努力成为中日两国之间的桥梁。

  7月初就任日中交流中心所长的日本前驻华大使阿南惟茂在致辞中称:“这一年的经历在你们今后的人生中将成为宝贵的财富。祝愿你们将来活跃在日中以及世界大舞台上,为开创日中两国的新时代做出贡献。”

  “中国高中生长期访日项目”始于2006年,旨在促进日中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在日中交流中心的网站“心连心”上可以浏览他们在日生活的日记和视频片段。网站地址为https://www.chinacenter.jp/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