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5.6级地震导致一些房屋倒塌

2009年07月24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拉萨7月24日电(记者荣守俊 颜园园)24日上午,位于西藏自治区中西部的尼玛县和措勤县交界地区发生5.6级地震。地震造成灾区一些老房子和羊圈、马厩倒塌,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尼玛县副县长杨文升。
他说,尼玛县政府所在地尼玛镇地震发生时没有震感,但是尼玛县已经派遣一个5人工作组到震感强烈的尼玛县军仓乡了解情况。

  军仓乡人大主席旺久多吉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记者,由于距震中措勤县磁石乡距离较近,地震发生时军仓乡震感强烈,乡政府的房子出现裂缝,但是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不过地震导致军仓乡政府所在的军仓一村有6座房子倒塌,另有9户牧民的羊圈和几户牧民家的院墙倒塌。

  另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介绍,措勤县报告县城有震感并有一些土坯房出现裂缝。位于震中的措勤县磁石乡由于电话无法打通,情况不详,措勤县已紧急派人赶往磁石乡了解情况。

  索仁说,震中离青藏铁路和那曲物流中心非常远,不会对其造成影响。由他带队的西藏地震局专家组24日下午将紧急前往地震区域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