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撞人后猛砸被撞者头部 义愤路人将其围擒

2009年07月25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沈右荣 实习生 王丽 曹培培)一胖男骑无照摩托车将路人撞倒,后又下车用车锁砸被撞者头部。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汉口某小区路口的一幕,该胖男施暴后欲逃跑时,被愤怒的众路人围堵,后被警方带走。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161医院急诊科看到,身着白色T恤的伤者头部伤口已包扎处理,衣服已全部被鲜血染红。据了解,24岁的伤者吴某来自湖南娄底,在汉口一美食城做厨师已有一年多。其同事称,吴某为人忠厚老实,平时话语很少。

  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一个身材肥胖的中年男子,骑无牌摩托车载着一人在人行道上行驶,不慎将骑自行车的吴某撞倒在地,该胖男不但没有道歉,反而破口大骂。不愿纠缠的吴某欲骑车离开时,被胖男拦住,胖男趁其不备,拿出一个铁制锁具,从后方朝吴头部砸去。顿时,吴某头破血流,胖男还不罢休,继续击打。旁边围观的路人见状,纷纷上前指责胖男恶行。胖男欲骑车逃跑时,路人将其前后死死围住,还拉住摩托车,阻止其离开。

  随后,民警将该胖男带走调查,并扣押其无牌摩托车。和吴某一起工作的同事闻讯赶来,将其送往161医院救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